亞洲大學就業博覽會,企業釋出近三千個職缺

亞洲大學就業博覽會,企業釋出近三千個職缺!

2022-05-11

有吸引醫療、金融、資訊科技、製造等72家知名企業徵才。

亞大副校長柯慧貞(左)感謝杏輝製藥總經理特助吳富霖
圖說:亞大副校長柯慧貞(左)感謝杏輝製藥總經理特助吳富霖。

亞洲大學今(11)日辦校園徵才博覽會,共有72家廠商參加、提供3千多個職缺。亞大副校長柯慧貞表示,參加廠商眾多可看出亞大辦學卓越,深受業界肯定。第一次參加徵才的杏輝製藥公司,稱讚亞大辦學有目共睹,希望能與亞大加強產學合作。

柯副校長致詞表示,亞大雖然創校只有21年,但已連續8年榮登5大國際百大排名,學校更全力打造智慧醫療、照護、創意設計的智慧校園。亞大的校訓是「健康、關懷、創新、卓越」,指得是學生自己要健康,也要帶給別人健康;關懷是愛自己、愛別人、愛地球、所以學校重視永續發展;創新是指培養學生解決問題的能力,運用科技、創新科技。卓越是指培養學生終生學習,養成不被AI取代的能力。

柯副校長指出,今天有多家醫療院所、長照機構、飯店餐飲、教育服務、傳統製造業、網路電商等72家知名企業設攤,廠商都具有高知名度,如杏輝藥品公司、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、彰化秀傳醫院、國泰綜合醫院、彰化基督教醫院、綠茵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等,共提供近三仟多個優質工作,顯示亞大積極辦學有目共睹,感謝今天有這麼多廠商參加,讓學生適性揚才。

台中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處長李美麗(左起)、勞動部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、 亞大副校長柯慧貞、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洪宗熠、杏輝製藥總經理特助吳富霖、亞大學務長張少樑等,參加亞大校園徵才博覽會
圖說:台中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處長李美麗(左起)、勞動部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、 亞大副校長柯慧貞、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洪宗熠、杏輝製藥總經理特助吳富霖、亞大學務長張少樑等,參加亞大校園徵才博覽會。

勞動部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表示,為解決產業缺工與就業問題,中部分署有提供就業通網路平台,提供24小時履歷健檢,協助學生修改履歷,此外,還有自我評估、職業探索、技能培訓、創業協助等,歡迎同學多加利用。

台中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處長李美麗說,為了鼓勵就業,只要在某企業、產業待滿六個月,台中市政府就加發三萬五千元獎勵金,對有學貸壓力的學生幫助很大,撥打市府1999電話,就有專人協助釐清學涯探索、就業優勢等問題。

中國醫大新竹分院護理部張姓督導表示,為招攬優秀護理人員,提供豐厚的簽約獎金,願意待滿2年就給8萬,3年給17萬。台北國泰醫院黃姓護理長說,有亞大護理系校友在國泰醫院服務,表現優異,因此今年再來亞大招收護理人員。

亞大校園徵才博覽會,吸引近20家醫院、醫療院所機構及藥廠來校求才
圖說:亞大校園徵才博覽會,吸引近20家醫院、醫療院所機構及藥廠來校求才。

第一次到亞大徵才的杏輝製藥公司總經理特助吳富霖,稱讚亞大辦學卓著,研發能力卓越,除希望亞大學生到杏輝製藥工作外,也希望與亞大加強產學合作。

三信商業銀行人力資源部協理江鴻蒼說,三信亟需資訊與財務金融人才,亞大在中部地區,辦學有目共睹,歡迎有這兩類專才的學生加入三信商銀。

亞大學務處表示,應屆畢業生下月11日即畢業出社會,為了防疫,將以往集中的攤位打散,分別在管理大樓、資電大樓、醫健學院、行政中心前等地舉行,讓人潮分流,廠商人員入校,要填寫健康憑證,校方也採取各種必要防疫措施。

學務處指出,近年來因為亞大醫院帶動亞大醫健學院、護理學院學生國考證照通過率高,且畢業校友在業界服務口碑甚佳,所以今天有近20家醫院及醫療機構、專業醫材公司,來校求才,有很多亞大應屆畢業生參訪現場登記媒合。

為配合學生求職需求,學務處生涯組同步開辦履歷健診活動,特別外聘專業職涯輔導師提供學生優質的履歷健診服務。學務長張少樑期望,透過校園徵才博覽會,協助廠商找到人才,促進亞大與產業界之聯繫與合作,增加學生求職的機會,提升就業率。

亞大校園徵才博覽會,廠商與學生參加熱絡
圖說:亞大校園徵才博覽會,廠商與學生參加熱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