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大學強化全球職場就業力,提升競爭力

亞洲大學強化全球職場就業力,提升競爭力

2021-01-13

普設免費英檢、專業證照班,就業率高。

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秉持以「全面提升學生國內外職場就業力」為辦學重要目標!亞大透過品牌公司實習、開辦免費證照、英檢加強班、提供獎助金海內外實習等措施,強化學生職場競爭力,能夠「就學即創業,畢業即就業」。

與AI、3D等146家公司就業合作。亞大已與長聖生技、長佳智能、長陽3D列印、中國醫大醫療體系、寶成、南良、巨大(捷安特)、上銀、臺灣數位、全聯、元大、王品集團,及海外新加坡、日本、大陸等146家知名品牌企業簽約,透過產學合作、職前培訓、實習等,保證學生就業。

亞大副校長兼教務長陳大正說,亞大每學期開辦30個英文證照班、國考班,利用夜間或假日上課,全部免費。至今補助688個證照班,取得1萬5,119張證照,其中,國考證照師有904人,包括律師、會計師、心理師、社工師、幼教師、護理師、視光師、營養師、聽語師、職能治療師 獸醫師等,月薪平均50K以上。通過多益英檢(400-980分)有6,389張證照,並開辦印尼、越南、泰國、韓國語文班,提升學生國際職場競爭力,強化學生海內外就學、就業的移動力。

亞洲大學強化全球職場就業力,提升競爭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