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辦「2022紅點概念校外審查活動」

亞大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辦「2022紅點概念校外審查活動」

2021-12-30

鄧成連副校長表示,學校鼓勵同學參與國際設計競賽,以德國紅點為指標,希望讓學生優秀設計作品被世界看到,獲得國際肯定。

亞大副校長鄧成連(右),致贈感謝狀給陳彥廷教授。
圖說:亞大副校長鄧成連(右),致贈感謝狀給陳彥廷教授。

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,12月22日舉辦「2022紅點概念校外審查活動」,邀請亞大副校長鄧成連、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教授陳彥廷、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教授黃信夫,及設計懶人包設計師吳品潔,評比250件作品,評審精挑細選出25件優秀作品,由發明中心予以補助,並將再舉辦「國際設計競賽業師作品線上輔導活動」等3場活動,指導創作這25件作品的學生,進軍國際競賽。

鄧副校長表示,學校鼓勵同學參與國際設計競賽,以德國紅點為競賽指標,除提供優秀學生豐厚金額補助外,希望讓學生優秀設計作品被世界看到,獲得國際肯定,相信學生藉由國際競賽磨練,不斷精進自己,未來不管在就業、設計,或眼界都能更上層樓。

創意設計學院院長李元榮說,德國紅點設計獎是全球四大國際設計競賽指標之一,除感謝評審前來幫忙評比外,也感謝各系指導老師用心指導、帶領學生創作參賽,期待明年度可以再度榮獲好成績!

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指出,邀請4位不同專業領域優秀評審,透過辦理紅點概念校外審查活動,針對學生設計作品給予評比與回饋,評審精挑細選出25件預計參賽的優秀作品,由發明中心予以補助進軍紅點競賽。之後會接續舉辦紅點概念之「國際設計競賽業師作品線上輔導活動」、「國際設計競賽實體輔導排版活動」及「參賽報名說明會」3場活動,針對學生的作品給予指導,讓學生與業師、老師,對作品有更多討論與進步空間。

亞大副校長鄧成連(右),致贈感謝狀給黃信夫教授。
圖說:亞大副校長鄧成連(右),致贈感謝狀給黃信夫教授。
亞大副校長鄧成連(右),致贈感謝狀給吳品潔設計師。
圖說:亞大副校長鄧成連(右),致贈感謝狀給吳品潔設計師。
 
亞大副校長鄧成連(右三)、創意學院院長李元榮(右二)、雲科大教授黃信夫(右四)、設計懶人包吳品潔設計師(右五)與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(右一),參與「2022紅點概念校外審查活動」。
圖說:亞大副校長鄧成連(右三)、創意學院院長李元榮(右二)、雲科大教授黃信夫(右四)、設計懶人包吳品潔設計師(右五)與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(右一),參與「2022紅點概念校外審查活動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