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13110

國際體驗

亞洲大學世界地理中心碑
「亞大318」國際化計畫讓學生邁向國際
「亞大318」國際化計畫讓學生邁向國際

亞大 · 318

亞洲大學特別打造「亞大318」國際化計畫,讓學生具備中文、英文、程式語言3種語言能力,在學期間出國1次,並提供8種途徑出國,包括短期研修 、交換生、雙聯學位、發表論文、海外實習、國際志工、國際設計發明競賽和新南向築夢等。

觀看更多

海外實習示意圖

海外實習

各院系配合亞大318國際化計畫,提供學生於寒暑期前往海外名校、機構交流及實習的機會,如外文系陳英輝教授帶領學生前往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實習,不少學生畢業後被留用;時尚系每年有2至3人獲選到美國紐約吳季剛公司實習,已成為時尚系的特色之一。海外實習計畫受到教育部學海築夢及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補助,近三年內,亞洲大學已獲得教育部學海築夢系列補助,連續三年件數和金額補助全國第一。

觀看更多

海外實習示意圖
亮點計畫示意圖
亮點計畫示意圖

亮點計畫

本校定期辦理海外學習分享說明會,並配合教育部辦理亮點計畫,鼓勵學生赴海外參與世界百大名校之寒暑期研習課程,提供本校學生多元學習機會、強化學生國際移動能力。
四年來,已選送數百位學生前往香港大學、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、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等世界百大名校交流學習。

觀看更多

夏日學校示意圖

夏日學校

夏日學校為本校於暑假開設之特色課程,為本地生及外籍生提供培養興趣或學習第二專長的學分課程。所有課程皆為全英語授課,營造全英語環境,有助於本地生提升專業領域的英語能力。
學生亦可於課堂內外與外籍生交流互動,增加國際視野。與此同時,本校為外籍生提供完善之雙語化行政與學術支持系統,外籍生來校修讀皆可順利、有效學習。

觀看更多

夏日學校示意圖
亞大印度實習學生參訪AI圖書館體驗中心並現場操作
亞大印度實習學生參訪AI圖書館體驗中心並現場操作

友善交流

為了打造國際交流的友善環境,亞洲大學校內設有國際宿舍、國際廚房、國際語文走廊、語文教學與研究發展中心,開放台灣學生申請入住,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與外籍生交流生活、語言,提前培育世界觀。

觀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