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13326

產學合作

本校參加亞洲生技大展照片
本校參加亞洲生技大展照片

國際產學聯盟

產學聯盟透過產學交流會、技術發表會、媒合會曝光本校的科研成果,並整合科技部育苗、萌芽、價創、創新創業激勵(FITI)等計畫,凝聚前瞻研發動能,強化結盟綜效,推出符合產業真實需求的跨域服務項目,吸引科研產學合作,串聯區域產業動能,進而推升相關會員、產學、智權技轉、人才培育與新創孵化工作,期能促進產業轉型升級,最終達成邁向自主營運之目標。

觀看更多

亞大創新創業示意圖

創新創業

目的為強化學校產學、育成組織的鏈結,促進校園進行創新技術與產業需求接軌,推動校園創業課程模組,轉換創新知識,輔導創業團隊、課程與諮詢,實踐新創孵化機制,建構做中學、學中做之實務面,鼓勵學生勇於嘗試、大膽創新,朝夢想前進。

觀看更多

亞大創新創業示意圖
本校開辦無人機訓練班
本校開辦無人機訓練班

推廣教育

本處推廣教育依照國內外各產業與就業市場發展現況,並參考勞動力發展署各年度各職能分析結果,並且配合本校未來願景、使命及目標來規劃各項職業訓練課程,培育優良的專業人才,提升受訓學員專業職能,促進就業機會及拓展個人生涯管道。

觀看更多

亞大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示意圖

特色研究中心

本校設有多個特色研究中心,凸顯本校研發重點,每年亦針對各種問題研究投入多筆經費,希望對國家社會產生影響力與貢獻。

觀看更多

亞大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示意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