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,舉辦參賽「 2022德國IF新秀獎」作品輔導活動

亞大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,舉辦參賽「 2022德國IF新秀獎」作品輔導活動

2021-12-30

45位同學、192件作品參加。鄧副校長表示,藉由實用建議與分析,相信學生在設計作品時將受益良多!

參賽「2022德國IF新秀獎」第一次作品輔導活動,亞大副校長鄧成連(右排前起)、台科大教授陳彥廷、雲科大教授黃信夫及設計懶人包吳品潔設計師,一對一指導學生作品。
圖說:參賽「2022德國IF新秀獎」第一次作品輔導活動,亞大副校長鄧成連(右排前起)、台科大教授陳彥廷、雲科大教授黃信夫及設計懶人包吳品潔設計師,一對一指導學生作品。

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,12月24日舉辦本學年度,參賽「德國IF設計新秀獎」第一次輔導活動,邀請亞大副校長鄧成連、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教授陳彥廷、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教授黃信夫及「設計懶人包」設計師吳品潔,不同專業領域的輔導委員,現場一對一與同學討論作品,共有45位同學、192件作品參加,輔導委員均一一給予改善建議。

鄧副校長表示,能夠現場一對一指導德國IF新秀獎參賽作品,最能直接點出同學作品需要進步的地方。透過學生自發提問,主動找出問題點,與輔導委員討論,藉由實用建議與分析,相信學生在設計作品時將受益良多!

創意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說,今年同學繳件非常熱絡,共有45位同學參與,感謝4位輔導委員用心指導。同學作品整體設計水平也提升很多,參與輔導人數也比以往增加許多。在過程中,同學都非常認真做筆記並勇於發問,與輔導委員一對一的個別討論,讓同學在設計可以有更深入的學習,收穫滿滿,期待今後設計作品能夠有所突破與進步。

參賽「2022德國IF新秀獎」第一次作品輔導活動,學生踴躍參加,輔導委員仔細審查同學作品,給予建議。
圖說:參賽「2022德國IF新秀獎」第一次作品輔導活動,學生踴躍參加,輔導委員仔細審查同學作品,給予建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