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時尚系邀「行者義剪團隊」愛心髮型義剪,所得全捐慈善團體

亞大時尚系邀「行者義剪團隊」愛心髮型義剪,所得全捐慈善團體

2021-12-30

時尚系學會將義剪活動結合冬波義賣市集,主任林青玫表示,希望持續下去,把愛與快樂的因子分享出去。

時尚系舉辦義剪活動,結合冬波市集攤位,吸引許多學生參加。
圖說:時尚系舉辦義剪活動,結合冬波市集攤位,吸引許多學生參加。

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時尚系日前邀「行者義剪團隊」到校愛心髮型義剪,創意設計學院副院長兼時尚系主任林青玫表示,「行者義剪團隊」與時尚系學會合作已第9年,每年義剪活動都獲得師生的熱情回響,今年由12位髮型師為92位師生義剪,將義剪所得捐給慈善團體。

行者義剪團隊,是一群巡迴台灣各地義剪的髮型設計師,他們帶著剪刀與熱情助人的心,開始一連串的旅行生活和剪髮募款,希望透過手藝行遍天下幫助需要的人,傳達「行者」的精神,這次在亞洲大學校園草地為師生義剪。

時尚系學會將義剪活動結合冬波義賣市集,讓活動更盛大,讓等待剪頭髮的同學也能到攤位逛逛。市集販售時尚系同學設計的義賣商品,有雙色長襪、創意圖文貼紙等。這次主題為台灣復古,希望現代人不只再追求快時尚,更加關注文創復古的美好,吸引許多學生購買商品支持公益活動,義賣所得也全數捐給慈善機構。

林主任表示,任何一種專業都可以改變這個社會,助人者與被助者間生命能量彼此相互轉動,行者以自己專業回饋社會,傳播社會責任理念,吸引大家一起加入公益行列,希望此公益活動能持續下去,把愛與快樂的因子分享出去。

「行者義剪團隊」設計師為同學理髮。
圖說:「行者義剪團隊」設計師為同學理髮。
時尚系學生義賣雙色長襪、創意圖文貼紙等商品,所得全數捐給慈善機構。
圖說:時尚系學生義賣雙色長襪、創意圖文貼紙等商品,所得全數捐給慈善機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