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時尚系期末成果展登場

  • 2023-01-11
  • 公共事務中心
  • 2023年

32位同學展出76套服裝設計作品走秀,主題「未燃」,代表生態、環保議題,在未來會繼續延燒!

圖為時尚系同學洪若芳的作品「藥罐子」。
圖為時尚系同學洪若芳的作品「藥罐子」。

亞洲大學時尚系,111學年第1學期期末成果展「未燃」,在阿曼廣場展出。由32位同學發揮創意,展出76套服裝設計作品走秀;靜態展部份有大一到大三45位同學,展出56組金工、鞋靴、帽子、織品設計、服飾工藝及設計素描等優秀作品。

亞大創意設計學院副院長兼時尚系主任林青玫表示,本次主題「未燃」,以「防範未然」為啟發,歷經這些年人們對病毒、不可預測未來的警惕,希望同學在後疫情時代,仍保有堅定的信念接受考驗,努力不懈的探索創作。

圖為時尚系同學陳育真的作品「攀附」。
圖為時尚系同學陳育真的作品「攀附」。

林主任指出,時尚系各項展演,之前因疫情爆發延期或停辦,終於逐漸重回正軌,這次期末成果展除讓同學辛苦一整個學期的創作,能有表現的伸展台之外,在時尚系系學會帶領下,活絡各年級的情感,展現凝聚力。

林主任說,永續環保議題也在時尚產業中發酵,這次展演的作品中,有許多同學透過作品對「永續」進行創作及詮釋,展現了服飾設計應用的無限可能。

參與同學表示,在創作過程充滿各種挑戰,最後看到成果展現,就覺得很值得。

圖為亞大時尚系期末成果展,全體師生合影。
圖為亞大時尚系期末成果展,全體師生合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