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會資系8位同學,獲知名大型會計師事務所、上市公司全學年實習

  • 2023-10-19
  • 公共事務中心
  • 2023年

分別到勤業眾信、國富浩華、上銀、大銀科技實習1年,期間還享有優渥月薪與公司福利

圖為亞大會資系,有2位同學錄取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全學年實習,另有5位畢業生獲正職錄取。
圖為亞大會資系,有2位同學錄取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全學年實習,另有5位畢業生獲正職錄取。

亞洲大學會計與資訊系同學表現獲業界肯定,有2位同學錄取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、4位同學到國富浩華會計師事務所、2位同學進入精密機械上銀和大銀科技公司,共8位同學在大型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和上市公司,展開1學年的專業實習,實習期間還享有優渥月薪與公司福利。

亞大會資系主任龎玉涓表示,「品牌實習保證就業」是該系的特色,實習廠商對象是,前6大或中型知名會計師事務所,或上市、櫃公司等條件。近年來該系連續獲得勞動部每年100萬元就業學程計畫贊助,使得在規劃學生畢業前「最後一哩路」培訓上,更加完善落實。系上規劃的實習有:寒暑假的海外實習、大四一整學年實習、大四下學期的整學期實習。展現會資系與產業的高度鏈結,實習媒合、實習留用、就業品質與證照質量都屢創佳績,讓會資系學生獲得業界高度青睞。

圖為亞大會資系,有4位同學錄取國富浩華會計師事務所全學年實習。
圖為亞大會資系,有4位同學錄取國富浩華會計師事務所全學年實習。

龎玉涓主任指出,111學年度的品牌實習成果,會資系有18位進入前五大會計師事務所、14位進入中型會計師事務所、6位進入上市公司。另外,針對112學年度,預約合作夥伴公司實習人數高達40位。

龎玉涓主任說,依據會資系近5年的畢業生流向調查,碩士班就業率100%、學士班就業率也達96%,約九成服務於私人企業,平均薪資均高於人力銀行所公告的全國、中部薪資數據,畢業生就業有保障,且獲高薪。「智慧會計+接軌國際=保證優質就業!」就是會資系的重要特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