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經管系連續3年送愛心

  • 2024-01-10
  • 公共事務中心
  • 2023年

捐出18.8萬元善款,協助彰化家扶兒少過好年、安心上學

亞洲大學經營管理系,連續3年捐款送愛心,今年農曆年前再度彰化家扶中心,捐出18萬8千元善款,希望捐贈的物資,可以讓他們過好年,幫助彰化家扶兒少安心上學。

亞大經管系系主任莊淑惠表示,前年110碩士在職班全班同學拋磚引玉,去年111碩士在職班擴大到3個班級響應,今年再度號召經管系同學繼續關心這群弱勢孩子,有EMBA碩士在職班同學,從台北包遊覽車下來,還有博士班同學紛紛捐款響應。

莊淑惠主任指出,謝謝亞大教授群、同參與響應的同學,脫貧最大的重要因素就是知識與學歷,亞大經管系師生的這份心意全數作為助學金,期待能夠讓家扶孩子們可以安心就學,早日脫貧迎向新的人生!

來自花壇鄉、彰化市的7位家扶兒,演奏烏克麗麗自彈自唱表感謝心意。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說,亞大真的很不簡單,經管系師生的愛,持續3年不間斷,謝謝大家關心家扶兒,陪弱勢孩子成長茁壯。

圖為亞大經管系主任莊淑惠(第2排右5)代表,捐款給彰化家扶中心。
圖為亞大經管系主任莊淑惠(第2排右5)代表,捐款給彰化家扶中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