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職治系舉辦高中生交流烤肉活動

  • 2024-01-08
  • 公共事務中心
  • 2023年

首邀台中地區高中生參與,參觀學系教室和專業設備、烤肉聯誼

圖為亞大職治系同學,在烤肉活動中表演才藝。
圖為亞大職治系同學,在烤肉活動中表演才藝。

亞洲大學職能治療系,日前舉辦年度烤肉活動,邀請台中地區高中生參與,並安排參觀學系教室和專業設備,在學長、姊帶動下,深入了解該系所學,確認未來就讀方向。不少高中生都說,活動內容有趣,會想將職治系列入選填志願。

亞大職治系主任林鋐宇表示,依據12年國教108課綱之綱要,鼓勵高中生參與校外活動,豐富自己的學習歷程。這是活動是由系學會同學自主舉辦,系上十分歡迎各高中同學一起來參與,不僅能增廣見聞,也能與學長、姊交流,幫助釐清未來的志向。

圖為亞大職治系學會舉辦烤肉活動,邀請台中地區高中生參與,活動十分熱鬧。
圖為亞大職治系學會舉辦烤肉活動,邀請台中地區高中生參與,活動十分熱鬧。

活動總召何昕玶同學指出,這次的系烤活動,除了增進了系上同學的情感連結和交流外,也是首次邀請台中地區高中生與大家同樂,拉進了大學和高中生之間的距離,同時也增加高中生對職治系的了解,希望未來能看到這些熟習的面孔進入亞大,成為學弟、妹。

職治系的師長也踴躍參與這次活動,與同學一同享受課後活動的輕鬆氣氛。且活動內容相當多元,在烤肉前先引導高中生參觀學系教室與專業設備,更準備了豐盛的食材讓大家享用;同學也接力表演,有:音樂、舞蹈、單口相聲等,現場氣氛熱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