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視傳系承辦教育部2023年「TISDC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」

  • 2023-04-27
  • 公共事務中心

教育部主辦這項國際競賽,讓世界看見台灣設計能量;競賽總獎金達370萬元。

由教育部高教司主辦,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承辦的2023年「TISDC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」,目前共有336家國際英文網媒協助全球徵件新聞宣傳。

這項全球學生創意設計競賽,另有IST看見台灣基金會、SWF溫世仁文教基金會、台灣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等單位贊助。還有嘉義市政府文化局、金門縣政府文化局、歐洲文教交流基金會等合作。

336家國際英文網媒,包括美國的AP美聯社、紐約時報、華爾街日報、雅虎財經、美國線上…等,都已露出教育部TISDC設計大賽徵件文稿。

承辦此項全球競賽的主持人、亞洲大學講座教授林磐聳說,由教育部主辦的「TISDC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」,已讓世界看見臺灣設計教育的能量;且自2008年以來,已邁入第16年,已是全球設計界公認兼具知名度與公信力,專屬學生的創意設計國際賽事。

今年主題為「惻隱之心」(Compassion),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連結,期許全球學子多觀察、關心周遭人事物,以將心比心、溫情關懷的思維融入作品。競賽共分為:產品設計、視覺設計、數位動畫3類,總獎金高達新台幣370萬元,自2023年5月15日起開放高中以上學生,線上徵件報名,至7月15日截止,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tisdc.org/。

2023年「TISDC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」競賽資訊
2023年「TISDC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」競賽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