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資工系受邀到印尼訪問,與2大學洽談學術交流

  • 2024-01-11
  • 公共事務中心
  • 2023年

與印尼丹戎布拉大學、坤甸州立理工大學洽談合作

圖為亞大資工系主任朱學亭(左2),在印尼丹戎布拉大學洽談合作。
圖為亞大資工系主任朱學亭(左2),在印尼丹戎布拉大學洽談合作。

亞洲大學資工系主任朱學亭,受印尼丹戎布拉大學(Universitas Tanjungpura)國際中心主任Zairin Zain邀請,到該校工程學院訪問;並前往坤甸州立理工大學(Politeknik Negeri Pontianak),與該校資訊系教授團隊進行合作會談,期望亞大與兩校能進一步深化交流。

在丹戎布拉大學工學院會談中,由工學院副院長Slamet Widodo、資訊系主任]Novi Safriadi等10多人參與合作會談。Slamet Widodo副院長表示,丹戎布拉大學非常歡迎亞大訪問,希望兩校能透過交流,共同提升印尼資訊教育的水平。朱主任分享了亞大在資訊工程領域的發展經驗,並提到亞大資工系有全學制(大學部、碩士班到博士班)的全英課程,鼓勵丹戎布拉大學學生可以來亞大交換學習。也歡迎該校老師到亞大繼續進修。

朱主任指出,亞大與丹戎布拉大學在資訊工程領域發展目標相近,希望透過這次訪問,促進兩校在師資、學生交流、研究合作等方面的合作。

稍後,朱主任到坤甸州立理工大學的訪問中,該校資訊系主任Hasan表達歡迎之意,他說,希望是兩校交流的良好開端,希望未來兩校能進一步深化合作,共同為印尼資訊工程教育的發展做出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