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大學會資系同學,獲國際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正職和全學年實習

  • 2023-04-24
  • 公共事務中心
  • 2023年

4位大四生錄取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正職,畢業即就業;3位大三生獲全學年實習錄用,展現會資系學生專業實力。

圖為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經理江建德(站立者),日前來亞大會資系介紹該事務所特色,吸引大批同學參與。
圖為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經理江建德(站立者),日前來亞大會資系介紹該事務所特色,吸引大批同學參與。

亞洲大學會資系,最近有4位大四同學,在眾多應徵者中脫穎而出,錄取國際大型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正職,今年畢業後將可立即就業;另有3位大三同學也獲勤業眾信的全學年實習錄用,展現會資系學生的專業實力。

亞大會資系主任龎玉涓表示,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每年的新鮮人正職和實習申請,競爭十分激烈,匯集全國各大學會資相關科系學生報名,這次亞大錄取正職的大四生為:李耕宇、吳易潞、徐昕妤、蔡湘瑜4位同學;獲全學年實習的為:李怡蒨、蕭虹妤、蘇紘彰3位同學。

龎主任指出,會資系為強化學生的AI資訊能力,老師們將AI資訊與會計專業結合應用,透過證照與校外競賽的磨練,讓同學的實力受到會計產業重視。光是111學年度迄今,已有27位同學錄取前五大會計師事務所、中部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實習。另外,精密機械大廠上銀科技錄用2位同學全學年實習、大型藥廠永信製藥馬來西亞廠錄用了12位同學海外實習,加上有10位同學提前就讀五年一貫、5位同學準備國考,讓系上大四同學最後一哩適性揚才的分流成果,已成為會資系的重要特色。

龎主任說,由於亞大會資系很年輕,過去很難獲得前五大會計師事務所青睞,近幾年來在師生共同努力下,實習媒合、實習留用、就業品質與證照質量都屢創佳績,持續擦亮亞大會資系的招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