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大學醫技系在台灣醫療科技展宣傳

與中國醫藥大學醫技系聯展4天,頗受好評!

圖為「中亞聯大」兩校醫技系攤位,滿滿人潮。
圖為「中亞聯大」兩校醫技系攤位,滿滿人潮。

為了宣傳亞洲大學與中國醫藥大學兩校醫技系,於1日至4日在台灣醫療科技展展示課程成果及系所特色,超過1000多位的民眾和高中生,實際體驗醫檢師的專業技能,了解目前醫療發展的趨勢與新興話題,使外界能更認識「中亞聯大」兩校的優勢。

展示內容有兩部分,第一部分為「實際體驗」的六大主題項目 :①一針見血:抽血初體驗。②顯微鏡下的世界:血液中各種細胞片、細菌染色型態。③看你型不型:血型檢驗。④抗疫急先鋒:COVID-19 病毒快速 PCR 檢驗。⑤一石多鳥多重病原體檢測。⑥闖關活動大挑戰:進行問答挑戰,回答正確即贈送小禮品。第二部分為影片介紹(你所不知道的醫技系):以現今YouTuber熱門影片風格拍攝方式,在娛樂輕鬆的情形下,使觀展的人在最短的時間內,了解亞洲大學與中國醫藥大學醫技系,留下深刻印象。

圖為「中亞聯大」兩校醫技系,在台灣醫技展展示成果。
圖為「中亞聯大」兩校醫技系,在台灣醫技展展示成果。

亞大醫健學院院長吳俊忠表示,兩校兩系聯展,獲得參訪來賓良好評價,甚至有法國網紅Anna特地到場體驗,並留下網路文章讚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