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室設系學生獲教育部補助,參加新南向學海計畫海外實習

亞大室設系學生獲教育部補助,參加新南向學海計畫海外實習!

2022-07-18

馬來西亞室內家具設計公司實習1個月,學習到不一樣設計思維。

圖為亞大室設系老師林佳慧(左2),帶領3位學生,前往馬來西亞室內家具設計公司實習
圖說:圖為亞大室設系老師林佳慧(左2),帶領3位學生,前往馬來西亞室內家具設計公司實習。

亞洲大學室內設計系,推動海外實習、參訪等國際交流活動,擴展學生視野。獲教育部補助,參加新南向學海計畫,室設系老師林佳慧帶領3位學生,趁目前世界各國疫情趨緩之際,前往馬來西亞室內家具設計公司實習1個月,並參觀工廠,了解運作方式。實習同學們都表示,收穫滿滿,學習到很多不一樣設計思維。

亞大室設系系主任施勝誠表示,室設系為培養有國際視野的室內設計專業人才,透過國際交換學習課程、國際實習、跨國遠距課程等,讓學生有多樣管道,與亞大姊妹校進行交換學生、雙聯學位等交流。

圖為亞大室設系老師林佳慧(左1),在馬來西亞當地,訪視學生實習狀況
圖說:圖為亞大室設系老師林佳慧(左1),在馬來西亞當地,訪視學生實習狀況。

這2年因疫情關係,透過線上建築設計課程、跨國遠距設計課程等,國際互動。室設系獲教育部補助,參加新南向學海計畫,近日世界各國疫情趨緩,由林老師帶領3位學生,在暑假期間前往馬來西亞室內家具設計公司,實習1個月。

大四生邱紹軒指出,這次實習經驗,對於未來有很大幫助,到馬來西亞實習,了解當地的古文化與建築發展,體驗當地人情與生活,收穫很多。大四生曾瑋翔說,到馬來西亞實習,不僅深入瞭解當地文化,及目前國內的設計趨勢之外,也學習到很多不一樣設計思維。

大二生王煜中表示,到馬來西亞實習,讓他收穫滿滿,不僅體驗到了當地的文化及生活,也學習了很多特別的設計,相信對未來設計生涯,帶來很大幫助。

 

圖為亞大室設系老師林佳慧(右2),帶領實習學生到馬來西亞家具工廠參觀
圖說:圖為亞大室設系老師林佳慧(右2),帶領實習學生到馬來西亞家具工廠參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