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管院舉辦「智慧電商平台行銷與創業管理PBL專案成果」發表會

亞大管院舉辦「智慧電商平台行銷與創業管理PBL專案成果」發表會!

2022-01-28

院長林君維指出,學生在AU BonBon亞大創新創業商城平台,學習及實際演練,因應社會變遷與時代需求,提升創新與創業能力。

管院院長林君維說,學生在AU BonBon亞大創新創業商城平台,能多元學習及實際演練
圖說:管院院長林君維說,學生在AU BonBon亞大創新創業商城平台,能多元學習及實際演練。

亞洲大學管理學院,日前舉辦「智慧電商平台行銷與創業管理PBL專案成果」發表會,共有12組90位同學參加,學生以海報、簡報及影片,展現藉由AU BonBon亞大創新創業商城平台,將商品拍照與上架,及操作設定商品折扣碼等多元行銷管理手法。

管院院長林君維表示,感謝展瑞資產管理公司,願意提供學生所需要的電商平台、主機架構、流量費用、商品銷售和專案計畫執行,讓學生在AU BonBon亞大創新創業商城平台,多元學習及實際演練,讓各組討論如何搭配商品組合,做為未來創業的模式,能夠不斷因應社會變遷與時代需求,提升自己創新與創業能力。

成果發表會邀請會資系教授胡亞平擔任評審,各組學生報告銷售商品、行銷方案、效益成果。學生表示,透過學校與業界合作,學習到非常多知識,像產品拍攝宣傳、定價,行銷策略該如何執行,並學會商品上架和電商平台操作系統。

經管系助理教授鄭琇云說,這次成果展為培育學生應具備的創造價值、利益平衡的基本信念,及如何挑戰困難、突破瓶頸的歷程,順應快速、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,創造經營績效以及訂定出經營策略,創造最好營運績效,對想投入創新創業的學生,能開創屬於自己的管理模式。

參加「智慧電商平台行銷與創業管理PBL專案」的學生,報告平台行銷與拍賣商品成果
圖說:參加「智慧電商平台行銷與創業管理PBL專案」的學生,報告平台行銷與拍賣商品成果。
 
管院院長林君維(前排右起)、會資系教授胡亞平、經管系助理教授鄭琇云,與參加成果發表會同學合影
圖說:管院院長林君維(前排右起)、會資系教授胡亞平、經管系助理教授鄭琇云,與參加成果發表會同學合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