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國際化學生,就念亞洲大學

想當國際化學生,就念亞洲大學!

2022-07-29

亞大生補助出國研習機會多 來校國際生也多。

圖為到亞洲大學就讀的外籍生各國代表,穿著該國傳統服飾,踴躍參加國際嘉年華會,氣氛熱絡
圖說:圖為到亞洲大學就讀的外籍生各國代表,穿著該國傳統服飾,踴躍參加國際嘉年華會,氣氛熱絡。

亞洲大學連續9年,榮登全球「最佳大學」排行後,國際化越來越強,今年暑假辦理線上「夏日學校」,開設11班全英文視訊國際研習課程,有來自英、德、日、新加玻、西班牙等12國46所大學948位大學生參加。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說,開學後,會有700多位外籍生來校就讀,亞大越來越受國際生所喜愛。

陳院長表示,下學期會有700多位外籍生來亞大,包括150位新生、500位舊生。執行教育部新南向計畫,來亞大研修「半導體研發菁英人才班」印度生17人,印尼「國際移動力計畫」公費生17人。今年教育部「台灣獎學金」20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陳院長指出,今年印尼政府選出美、德、英、法、日、台灣等13國52所大學,首次送71位公費生「國際移動力計畫」研修,亞洲大學是印尼學生出國研修的首選,有17人選擇亞大,是52所大學之冠。

亞大國內生的國際研習移動力,也績效良好。近3年獲教育部四項出國補助的「學海計畫」,共有1千位同學,可到歐、美、日、新加坡、東南亞等國當交換生、研修實習,全台第一。管理學院也獲教育部選為標竿「雙語學院」,亞大每學期都開免費英文證照檢定班,強化同學的英文能力,行遍天下。陳院長說,想當國際生,就念亞洲大學!